2021年河南农业大学成考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21-06-10

河南农业大学源自1902年创办的河南大学堂,先后经历了河南高等学堂、河南高等学校、河南公立农业专门学校、国立第五中山大学农科、河南大学农学院等办学阶段。走过了百余年的办学历程。2013年5月学校牵头的河南粮食作物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国家首批“2011计划”。2020年11月入选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

2021年河南农业大学最新招生简章

 

  学校下设21个学院和许昌校区,设有农、工、理、经、管、法、文、医、教、艺10大学科门类。

 学校建有郑州市文化路、龙子湖和许昌新区三个校区,占地面积281.35万㎡。建有两地三校区互联、全方位覆盖的信息网络环境,以及数字化校园综合应用信息共享平台。

2021年河南农业大学最新招生简章

 

 其中作物学学科是河南省唯一的国家一级学科重点学科,也是全国省属农业院校唯一的国家一级学科重点学科。

 并且由河南农业大学牵头组建的“河南粮食作物协同创新中心”入选首批“国家2011”计划,是河南省的唯一。

2021年河南成人高考招生已经开始了!

2021年河南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目录

2021年河南农业大学最新招生简章

 

本科专业本年度新增了“生物工程”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

2021年河南农业大学最新招生简章

 

专科专业新增了“畜牧兽医”专业,另外有三个专业换了,原“食品营养与检测”改为了“食品检验检测技术”,“金融管理”改为了“金融服务与管理”,“会计”改为了“大数据与会计”!

注:1.所有统考科目每科试题满分均为150分。
2.在执行过程中,如遇国家政策变化,按新政策执行。

报考条件

报考专科:年满十八周岁

报考本科: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

学历照顾条件:1.年满二十五周岁的可以照顾20分投档录取

2.退役军人报名免试入学

具有专科、本科学历的再报同级或下级学历可以免试入学

报名资料

报考专科:

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报考院校、报考专业及本人手机号

报考本科:

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专科或以上学历的毕业证、报考院校、报考专业及本人手机号。

户籍所在地和工作地不一致的,需要有工作地居住证方可在工作地进行入学考试的信息采集和10月的入学考试。

更多详情咨询可以联系我们

微信咨询
1567060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