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知!学位考试成绩查询已公布,可以进行补考吗?

发布时间: 2023-04-26

嘿,屏幕前的这位同学

还记得学位考试要啥时候公布成绩吗

4d72b052b1cf56b8a504ff3d37e7a6ec


小天特地去搜集了一些相关信息

快来看看有没有属于你的就读院校吧


# 近期学位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河南大学:

2023年4月24日---5月8日

河南城建学院:

2023年4月24日起开始查询

四川师范大学:

2023年4月18日起开始查询

长沙理工大学:

2023年4月18日起开始查询

河南理工大学:

2023年4月28日起开始查询



学位英语成绩有效期多久?

从常规上来说,学位英语的合格成绩有效期最低会保持在4年左右,而我们的本科学制通常会在2.5年至3年左右,基本相当于“永久有效”哦。


小天建议大家只要想拿学位证,最好从一入学就进行报考,千万不要拖到到毕业关卡再去报考!


如果按照国家所规定的最短学制2.5年来进行计算,在本科期间每个人也就只有2-3次的考试机会。


除非你有一次就能过关的实力与信心,否则尽量还是不要错过每年的考试报名比较好哦。



学位英语成绩不及格能补考吗?

最近小天发现很多同学在成绩公布之后,发现自己的分数并不是过于理想,并没有摸到及格线的门槛。


于是前来想询问是否能够在短期内进行补考,试图挽回这次成绩不及格所造成的失利。


但是学位英语并没有补考的说法,如果自身成绩不及格,那就是丧失了这次的考试机会,只能等待下一次再来参加了!


所以小天一直劝诫各位同学千万不要压着毕业点再去报名考试,不然很有可能丧失学位证书的申请资格哦。



哪些人需要考学位英语吗?

学位证书比毕业证书要求更高一些,而想拿到学位证书就必须考试学位英语才可以。


获得学位证书能让我们更进一层楼,无论持续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是必不可少的哦。


尤其是以下这几类人,更是不可或缺的哦!

考研:

部分院校的研究生需要学位证书,若是你有考研的打算,需要提前了解清楚目标院校的报考要求。

考公务员:

目前我国公务员、事业单位要求本科学历的岗位中,大部分都对学位证有要求。

出国留学:

学位证书不需鉴定,出国可直接认证。



图片


微信咨询
1338383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