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高考这样答题才能拿高分之医学综合

发布时间: 2021-09-26

医学综合

 

 医学综合科目,不同于其他科目,只有选择题,并且数量多达120道。

考这一科的学员通常本身就是从医的,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选择即可。

重点在于,碰到疑惑的,最好不要想着这题先放着先做后面的题目,千万别放着,做好标记先选一个,等把答题卡全部涂好了,后面有时间再来考虑这个问题。

虽然只有选择题,但是120道,题量不小。一定要把握好涂答题卡的时间,通常是建议考生在做到第100道题目的时候就开始涂答题卡。

总之,考生在答题时要做到心中有数,细节决定成败,针对考试的答题顺序老师建议——

1、从头到尾通栏全卷,做到心中有数。

2、实施先熟后生。先做内容比较简单、题型又比较熟悉的试题,然后再做那些难一点的试题。

防止小题大做。对于客观性试题(选择、填空题)可压缩答题时间,从而节约出更多的时间解答后面的大题。

3、答题时间控制——提高速度,不会做的不要纠缠。

这样的题目,要先选择一个填上,涂好卡,在题目上标识出来,等做完试卷,有空余的时间再去做。

4、妥善分步解答,克服“会而不对,对而不全”的通病。坚持高分原则。

总之,不管

你是“肚中千斤墨”

还是“脑中一白”

都不要紧张与胆怯

相信自己,努力学习,
终将顺利过关!

更多资讯和题库的获得大家可以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咨询
1338383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