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工商学院成人高等教育19级21届毕业生新华社信息采集相关信息及截止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2-20

新华社信息采集是学生毕业的一个重要环节,如果不能及时采集信息,将会延迟毕业,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规定时间去采集信息。信息采集后,照片将由新华社上传到学信网,周期约为一至两个月,21届毕业生请务必在2021年3月30日之前采集完毕。

新华社各分社是教育部指定的高校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处。新华社河南分社图像采集中心是河南省唯一高校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单位。学生如在外省,也可到所在省省会驻地的新华社分社图像采集中心拍照。

新华社河南分社地址:郑州市花园路85号

(花园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北角路西二层小楼)

电话:0371-65582410

(新华社河南分社,有问题可以咨询)

邮编:450003

 

01

去采集时要注意的事项:

1、一定要注意携带相关资料:身份证、学籍信息表(详见下面说明)

2、要在工作日时间去新华社方可采集,周末或节假日休息。

 

02

新华社采集照像需要的资料:

1、持本人身份证(确保身份证号码与报名时一致)。

2、提供本人学号等学籍信息

   方法:可登录学信网,查询学籍信息打印出来,里面有学号

3、院校名称:郑州工商学院   

     院校代码:13507

 

03

采集后注意事项:

1、在各分社采集信息,请一定索要照片电子版或要求拷贝一份,以免出现特殊情况特殊处理(按照常规是有毕业照片光盘的,有的地方没有,所以要大家拷贝)。

2、各位同学请不要把照片拆散,要整版一起邮寄给学校。

3、像素640(高)*480(宽)jpg格式,浅蓝色背景证件照。照片文件名用姓名、院校和身份证号码命名,中间间隔减号“-”。


即将毕业还没有进行信息采集的同学们抓紧时间进行采集啦

 

微信咨询
1338383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