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不承认成考学历,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 2020-06-15

近些年,成人高考就一直饱受争议。很多人觉得非全日制的去面试不会被企业认可,其实不然,人民日报之前就有发过声明:面对市场,非全日制将与全日制学历具有同等效力,不可区别对待。

 
由此可见,国家越来越开始重视学历层面。那为什么还有很多不承认学历的企业?其实一般来说国家承认的学历,企业也都是承认的,除了一些要求很高的企业,那人家其实对于本科学历也是拒之门外的。
就又有人觉得成考比自考弱,成考比不过统招,你以为企业是看你如何报名吗?大错特错!
其实考虑到很多在职工作者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学习,相对比较的情况下来说,拿到成考学历,不是已经说明了你具备上进心和一定的学习能力吗?重点是不论是成考还是自考都是学信网可查的。
在你具备一定能力的条件下,学历对于找工作来说,就是真实存在的敲门砖。
我知道学历不代表能力,也坚信能力比学历重要,所以,请先用你的能力拿一个学历。
无论是无学历报名、高中升学历报名、专科升学历报名还是网络教育报名,启航教育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定制学历提升方案,改变人生轨迹的坐标。

微信咨询
1338383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