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英语考试怎么考120分以上?

发布时间: 2022-12-29

在专升本考试中,公共科目英语是许多学生最头疼的科目。通常,专升本英语考试需要3500个单词,英语试题一般有:单选(20分)、完型(30分)、阅读(45分)、英汉互译(30分)、写作(25分)


虽然各省之间存在差异,但差异并不大。从问题类型来看,专升本的英语难度并不高,这是英语考试中常见的问题类型。因此,一些学生盲目借鉴考研、英语四、六级等英语学习方法和经验是不可取的。如何使英语得分超过120分?下面将与大家来分享学习英语的方法和经验。


01

词汇

词汇是基础,必须每天背诵。记忆方法因人而异,但唯一不变的真理是词汇不仅要能背诵,还要能使用。因此,背诵文章和例句的效果远比背诵单词要好得多,而且要有趣得多。专升本把3500个单词打印出来,每天早上背诵一个小时,为自己设定目标,每天背诵多少,背诵多久。希望大家能制定一个好的计划,但是很多学生在背诵单词的过程中经常会忘记背诵的单词。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如果忘记了,不要怕。如果把它们都背下来,可以再背一遍,否则学生很容易放弃。第一个词总是abandon


02

语法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复习,必须先学习高中的基本语法:语法分为两种:基本语法和高频语法。


1.基本语法:定义词的定义、名词、代词、修饰词、副词、连词、介词、冠词、数词和动词。要掌握9种词性,动词尤为重要。


2.高频语法:动词时态、语态、非谓语动词、定语从句、名词从句、状语从句、虚拟语气、倒装、强调句。


基本语法和高频语法也需要像背单词一样反复阅读。读得越频繁,就越记得。别以为背单词就够了。语法不重要。到时候会后悔的。


另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大家必须学会分析句子的组成部分。如果能在未来的阅读中坚持分析句子的组成部分,英语水平将在未来得到改善。



03

认真研究真题试卷

整理和制作往年的真题试卷。通过复习错题,会发现并掌握高频考点。每次完成一套真题后,一定要从头到尾仔细分析,对错题进行分类、总结,把错题和重点放在笔记本上好好利用。应该考虑错误的原因,下次考试应该考虑什么。学生应该复习和掌握所学的知识,这是英语考试的基础。



图片
END



微信咨询
1338383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