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商务管理?学了这个专业出来能做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1-18

什么是商务管理?学了这个专业出来能做什么?商务管理专业是指培养掌握经济、贸易和管理理论,具有较强商务管理实践能力,在各类商务机构及企业单位从事各种商务管理实务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的学科。
该专业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求,适应中国加入WTO后,国内外企业对人才的新的要求,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从事商务工作,并具备一定实际工作能力和分析、研究、创新能力的学生。
毕业去向:商务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后适合在外资企业、跨国公司、国际金融机构、工贸公司、商贸公司、科贸公司、货物进出口公司、国际国内融资企业、银行、保险公司、财务公司等单位就职。
扩展资料
商务管理课程特点:
首先,商务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在于注重培养人。所设课程分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思想政治理论课和专业课程。
其次,考虑到学生学习的特点,课程设计的入门起点低,循序渐进。教材采用英国适当教材加以翻译或重新编写。为了降低学习难度,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适合开放学习的教学辅导材料,并将组织相应的面授辅导。
再次,模块化的课程设计为学生提供了充分的选择余地。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老师的指导下, 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选择课程学习。
报名咨询及报名资料提交方式:咨询电话:19103719466彭老师(微信同号)快点扫描下方二维码
老师咨询报名细则吧!


微信咨询
1338383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