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问答:进考场需要带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9-16

 
需携带的物品

1、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

2、2B铅笔(涂卡笔)、橡皮、黑色水笔、有特殊规定的科目需要携带的其他的物品等;

3、考场防控规定的物品,比如健康码、登记表、口罩。

提醒:一般考场都会规定,失效的身份证是不能作为身份凭证入场的。近期大家务必要保存好自己的身份证,如果到期了请尽快办理新的。

 

 
答题技巧&注意事项
 

1、答题要逻辑清晰,知识点写明显点。老师阅卷速度很快,一般都是按照关键字给分的。

 

2、别空题。会的题别丢分,难题别过分耽误时间,例如做一道选择题时间超过了5分钟,就别再做了,等做完试卷再说。

 

3、心态务必要调整好!

很多考生多年都未上过考场了,再次“见大场面”,面对紧张的氛围,很有可能会怯场、过分紧张,从而影响自己的发挥!关于心态,大家务必要调整好,要因为这个而和录取通知书失之交臂就太可惜了!

 

目前,冲刺备考也不能停!考前抱佛脚不抱白不抱!务必要抓住基础性的考点多加练习,免费刷题小程序也要利用起来!

还没加入的朋友们,快快拿起手机打开微信,刷题连起来吧,只要有空闲时间,就可以随时随处进行刷题学习,最后祝愿大家都能顺利通关,成功录取!

 

微信咨询
1338383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