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专升本可以跨专业报考吗

发布时间: 2020-06-22

对于成考专升本报名,很多报考人员是第一次参加,对于志愿院校与专业的选择,学习方式的选择等有很多困惑。尤其是选择专业这一块,由于大家都是专科毕业生,就要考虑到是选择原专业还是其它专业的问题。
有些考生本来学习的专业正是自己目前工作所从事的方向,那么毫无悬念,一般这类考生是希望继续学习原专业的。但是,那些工作与专科专业不相关,或者未来不想从事与专科专业有关工作的考生呢?该如何选择本科专业?
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没有特殊要求的可以。但有些学校对专业是有要求的。
因此,凡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应首先仔细阅读《招生简章》、《学校招生章程》等资料,而且在报名前必须与所要报考的学校取得联系,咨询学校有关情况后,再办理报名手续。
问:2020年成考专升本如何报考?
阅读报名要求,考生登录报名网站阅读《致考生的一封信》、《考场规则》、《处罚规定》、《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和《报名须知》后,按系统提示进入报名程序。
填写报名信息、志愿信息,选择确认地点
缴纳报名考务费
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成功后生成报名号,系统提示报名结束。
报名确认
在规定的报名确认期间到所选各区办理报名资格审查、摄像、报名复核、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等报名确认手续。

微信咨询
13383837439